IMG_2957.JPG

人生第一篇精品文,一定要來寫我最喜歡的香奈兒!

當然我並不是說『女人一定要買香奈兒這種話的人』,都看個人的喜好吧!

有人喜歡有人不愛,都沒關係。

我純粹是自己迷戀,並不會要別人加入精品坑。

然後我每個月都有捐公益!請勿砲我浪費錢不愛社會,謝謝。

這一款包,是我們家族旅行時,到關島免稅購物天堂所購買的!

當然這種歐洲名品一定要到歐洲買才划算,但是香奈兒統一全球價格,

其實都差不多啦!

最重要的是店員姊姊們願不願意賣你。

IMG_2958.JPG

本來一直都沒有想要購入香奈兒,畢竟他們家的包實在是一個都好驚人的貴啊。

到了關島第二天還第三天,我還記得我先到香奈兒逛逛,試揹一直很愛很想要的BOY 系列!

而且剛好有金、銀鍊也有我愛的尺寸,但是一揹上去不得了!

我背起來有夠醜。

END。直接結語!

不管是怎麼換背法,我看起來就是一個怪。

偏偏BOY系列又是我原本最愛的一款,背了不同的尺寸,對!關島什麼尺寸都有。

還是覺得有夠醜誒我背起來。

後來默默放回去櫃上,畢竟背起來不好看,買回家也是傷心。

可能是我太矮而且因為餵母乳而漲奶,背起來就覺得奶好凸,

整體看起來就是粗鏈子卡奶。

後來在架上看到一款我也好心動的小方包,雙層,而且很好背。

但是就是沒有黑色。只剩桃紅!!

鏈子是細的,背起來也好看!可惜啊可惜。

我對於香奈兒就是癡迷深色,其他亮色我無法。

櫃姐阿姨雖然一直跟我道歉,但也無法抹滅那天我心涼、失望的感覺。

後來逛著逛著就想起來,不然看看皮夾好囉!正好一堆皮夾旁,放的就是WOC~~

是怎麼會做生意啊!立刻試揹WOC 然後想想買回家後的實用性!

就決定要買WOC 而且一直卡在要買BOY WOC 還是原版~

IMG_2959.JPG

在櫃姐阿姨的解說下跟提醒,我選擇買原本的WOC~

因為她說荔枝皮的壓紋比較耐!

而且BOY系列似乎貴了一些美元,所以就僅買原款式。

但事實證明,其實WOC有一款拉鏈處,很會壓皮革,

就覺得每次用、每次心裡都稍稍心痛。

IMG_2960.JPG

WOC 包裝算是中型!所以可以塞入行李箱,我還記得回國時,有另一群遊客,

女生買了一款香奈兒,超大!回程巴士還給他一個位置放禮盒呢!

香奈兒的包裝一致性的很精細也不馬忽!

緞帶、黑盒、山茶花、保卡、購買證明、黑色絨布

看了真是好高興!

山茶花一下去,就是香奈兒的獨特啊。

(但其實放在家也不知道要幹嘛的山茶花)

因為也捨不得丟啊。

IMG_2961.JPG

拆開緞帶,都要很緩慢,然後一鼓作氣的把它打開!但我也綁不回去~

就是喜歡拆禮物的感覺。

IMG_2962.JPG

打開後就會看到『包裝精美的包包啦』

IMG_2963.JPG

附上購買的證明,用了絨布包裝後的包包,其實拿回台灣,如果家中很潮濕,

比如像我家根本是水簾洞那種潮濕,記得要把包包拿出來通風!

不然我會直接放在櫃子上,讓他一直接觸空氣,時不時就開除濕,

因為好的牛皮,是真的會發霉!

IMG_2964.JPG

一切都是這麼美啊!

IMG_2965.JPG

不過金鏈條,都是在絨布外喔!

IMG_2966.JPG

絨布拆掉,就可以看到小小淡金色的雙C!

金色釦子上還有膠膜,我是用了一陣子它自己掉,沒刻意把它撕掉。

IMG_2967.JPG

打開的正面就是長這樣啦!

可以把牛皮做的如此美麗也是很了不起。

IMG_2968.JPG

內有附夾層,可以放置卡片、零錢包、鈔票、或是隨身很小的東西!

櫃姐阿姨說可以一個夾層放兩張卡!這樣容量就更大啦。

IMG_2969.JPG

背後的微笑口袋,我都拿來放車票或是找回的發票、悠遊卡

IMG_2970.JPG

內裡就是不變的酒紅色喔。

圖中左上的拉鍊就是我之前說過的,非常會壓皮質的殘忍機關。

因為我們使用久了,拉鍊是不會一直呈現這種角度,也就是說,還是會很容易壓到!

不過細心一點的使用者,可以每次闔每次調整,非常愛護包包!

IMG_2971.JPG

傳說中六張卡片放置處。

看看裡面的縫線,真是精品啊!

IMG_2972.JPG

還有淡淡的香奈兒烙印。

我第一款BOY的對開式長夾,類似的金色烙款,已經燒燒彈掉了~~~

不知道能不能回補(想太多)

IMG_2973.JPG

再看一次這漂亮的黑色光澤!

不過老實說,東西塞進去,加上可惡的殘忍機關,都會使WOC某一角翹翹的!

好討厭啊~~~~

櫃姐阿姨們幹嘛不先通知一下~~~!!!

IMG_2974.JPG

雖然用起來並不是覺得特別好用,因為每款包都有自己的弱點!

當然也有優點。

最後,就以這張美麗又可愛的整體包來結語啦。

我覺得這款包包逛街逛夜市短程旅行是很方便,

當然是塞不了相機甚至水,所以長途旅程時我會考慮帶另一種多功能包。

不過因為它被設計為非常貼身的包,我想小偷應該很難靠近去偷竊吧!

希望還有機會再去買其他想很久的不同系列包包。

穿搭照就看看其他網美的搭配囉。

我純粹是喜歡、實用、然後隨性穿。

有時候我都會短T長棉褲背這包就出門。

『包包就是要用,不要買來供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火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