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家定期做公益,捐錢給芥菜種會,公益樂透基金,教會奉獻,

所以不用砲我浪費錢或是不懂得回饋社會』

純粹就是把閒用資金用在喜歡的事物上!

正文如下:

我原本一直很想購入學院包,但是在家族旅行關島玩時,

到店內看了看,覺得Niki 包更適合我這種比較動作粗魯的人。

IMG_2927.JPG

在關島購入時,店員小姐韓國人說,此款包是沒有附盒喔!

也對!這款包牛皮抓皺又軟,用盒精緻包裝也是滿不符合此包精神。

IMG_2928.JPG

就這樣一個防塵袋,就解決了心愛的Niki 包啦!

而且店內還沒有符合這包的紙袋包裝,

店員小姐給我一個超級無敵大的紙袋,

應該是裝禮服或是西裝那種巨大袋子讓我帶回飯店~~~

防塵袋上外面印的SAINT LAURENT 

我原本打算要看學院包、或是魚子醬金色YSL 拉鍊長夾,

結果韓國店員說拉鍊長夾已經賣完囉,

只剩下扣子款的長夾,因為我不愛扣子款。

所以我就選擇買此款包~

IMG_2929.JPG

包裝鏈條皮革都用白色珍珠膜包好,而且因為有內物放置,整體看起來很硬挺!

IMG_2930.JPG

我買的是全黑釦、黑鍊、整個就是黑到不行的。

完全看不出這包到底是什麼!如此低調~~

IMG_2931.JPG

其實原本店員小姐給我另一個包讓我先檢查,但是因為YSL他後方就是一個磁扣,

第一個包包的磁扣有很明顯的凹痕!看起來就不是很舒服,所以請他再換一個給我。

我個人覺得精品包就是這樣,你看不爽買不下去的包,是可以挑惕並且請店員再給一個新的檢查。

不會像其他小店,可能店員會自圓其說地說服你買啊!

IMG_2932.JPG

Nikki 包吸引人的就是這鞣製皮質,又亮!揉的又軟!

IMG_2933.JPG

而且分層至少有三層,很夠我新手媽媽放東西!

有時出門,要塞手機、濕紙巾、衛生紙,甚至還要充電器、化妝包、尿布。

萬不得已時,通通塞進去,還是很夠用。

IMG_2934.JPG

這就是我說的原本有凹痕的磁扣區。

但這個包沒有,所以我才買下來。

IMG_2935.JPG

再看一次這油亮的閃光的包包,精品包的工法真的很細!

IMG_2936.JPG

裡面還有一個拉鍊層,覺得很不錯,更隱密的東西或是鈔票,我會直接放入。

不過比較讓我擔心的就是這夾層沒有拉鍊,多了一點不安全感。

但是老實說,YSL這磁扣磁力很驚人的強,每次打開時,我都有種在開罐頭那種蠻力。

使力拉開後,都會很害怕磁扣區會有凹痕!

總之在台灣揹出門,如果有人硬要來偷來開我的包,應該是馬上會被發現。

至於如果背去歐洲那種集體作戰偷竊的國家,我還是不敢。

IMG_2937.JPG

邊角的縫線牛皮打磨的細緻光滑。

IMG_2938.JPG

整體來說就是一個很得我心的包包。而且鍊包還有一塊牛皮,這樣背起來比較不痛!

IMG_2939.JPG

這款包有三種背法。鏈條可以重複拉起、也可形成一條長背帶!

IMG_2940.JPG

重疊一起,成為短短的背帶,可以肩背。

IMG_2941.JPG

全部拉起來,就形成可以斜背的隨身包。

IMG_2942.JPG

看起來很長,確實也是!不過斜背下,對我的體型是剛好的。

不然就要自己再去買個扣子來調節。

IMG_2943.JPG

正反面都來照一張,包包外層多了一個夾層,有時我會拿來放發票、寶寶手冊

IMG_2944.JPG

總之這一款算是我在關島家族旅行買回來,最常使用的一款包喔!

因為皮質柔軟、抓皺、也很好用!

隨處丟在椅子上,也看不出沾上污漬!

我非常喜歡也很常帶出門。

價格大概落在1925美元。

因為我們的美金都是29元買入,所以應該算還可以接受的價位。

不過到歐洲去買,還能退稅,價格就更較吸引人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火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