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本人最愛用的泥膜組合

趁著今年週年慶時來瘋狂囤貨一下。

不論是官網折扣、百貨好禮,喜歡品木宣言的產品組合,一定要下手喔!

IMG_2731.JPG

 

IMG_2732.JPG

心愛的面膜組合們。

這些都是一般包裝,如果要加大容量包裝,請直接到專櫃週年慶詢問喔。

IMG_2735.JPG

依序為 泥娃娃活性碳蜂蜜面膜 

粉紅色 天生麗質粉美肌面膜

小白色 一飲而盡保濕面膜(舊包裝)

中間大罐為一舉兩得潔面慕絲

奇蹟抗痘面膜

泥娃娃活性碳面膜

IMG_2736.JPG

IMG_2737.JPG

❤️ 天生麗質粉美肌面膜。

本來遇到它是個美麗的錯誤,怎麼說呢?

原本是想要在母親節檔期全部都買蜂蜜跟奇蹟抗痘,沒想到店員跟我推薦用用看。

一試成主顧!效果很好。

類似把自己的臉抛光,使用完都很喜歡自己的氣色。

IMG_2741.JPG

❤️ 同名稱是粉紅色的泥。

每次我大概都是擠這樣大小,因為本人臉又圓又大又多肉,所以用量很多!

IMG_2742.JPG

❤️我都會先稍微的清洗過臉部,擦乾、再附上美肌面膜。

在浴室燈光下的半夜熬夜肌膚。

IMG_2744.JPG

❤️大概就是額頭跟臉頰,尤其是鼻子跟下巴,是我敷這種泥狀面膜的重點。

IMG_2747.JPG

❤️ 我都會特定空出眼部周圍,因為本人的眼睛非常敏感,所以很怕被這種面膜燻到。

但到底會不會燻,其實我也不知道。

我就是會特意躲開眼睛周圍啦!

敷完後大概等個15-20分鐘,再去沖掉。

會變得稍微有點乾裂,如果外加吹冷氣,那可能會乾得更快~乾了就可以趕快去沖囉。

g2fIrJdRQaSkRpviWlXacQ.jpg

❤️ 來沖洗前,再用手機拍一張。你看這機器真是有色差,用手機拍更明顯啦!

美肌面膜其實味道很舒服,也不用讓人覺得噁心!而且泥狀的狀態很不錯,

並不會讓我在塗抹臉上時,東流西流的~

MNX+%d%zQNaca4Oq2X687g.jpg

❤️ 清洗時其實要多出點力才有辦法把附著在皮膚上的泥膜洗掉!

這也當作是去角質的一種。

洗完之後用手機拍拍。雖然是看不出什麼效果,但實際上臉部會很明亮。

lc0a7GHxRWa5PAz1HyQYJA.jpg

❤️雙頰也會紅潤通通的。

就很像有光打在臉上那樣粉嫩粉嫩。

IMG_2748.JPG

❤️ 雙邊頰比首張的未敷面膜還澎還光亮吧!

IMG_2749.JPG

❤️ 真的很喜歡美肌面膜!實際的膚質狀況會比用機器拍還更好喔。

IMG_2750.JPG

❤️ 再來就是非常熱賣!連店員都推薦的有藥效性的奇蹟抗痘面膜。

主打著就是當你已經快爆痘、已爆痘,請用這款面膜急救自己吧!

dGEkFxIFRje2bbFQGQQgQg.jpg

❤️ 不過我大概兩個禮拜敷一次這奇蹟抗痘,因為我本身不太會長痘痘。

用的時候一樣量都是差不多圖中大小,而且奇蹟抗痘有一種藥味,是我很喜歡的藥味。

有點類似面速力達母的味道,但又不像。

總之,一打開就可以聞到了。

IMG_2752.JPG

❤️ 此款面膜比較黏喔。

IMG_2756.JPG

❤️ 推開時需要稍微用點力,同樣的敷在臉上也是滿滿藥味!

IMG_2758.JPG

❤️因為是抗痘系列,所以我會特別塗抹在嘴巴附近。

嘴唇邊緣常常瘋狂的有粉刺、小痘,所以我會特別的多塗邊緣。

IMG_2760.JPG

❤️額頭上也會厚敷,因為只要亂吃炸的、晚睡,額頭一定先遭殃啊⋯⋯

IMG_2761.JPG

❤️ 敷完奇蹟抗痘面膜不是說一定會消痘或是痘痘就不來了。

而是要搭配自己的健康睡眠、規律生活,這樣才不會一直狂冒痘喔。

接下來就是我們夫妻都很愛的活性碳黑面膜。

買回家的其中一條就是要給先生使用。

先生是典型的男性肌膚。

毛孔粗大、易油光、易泛紅長痘、而且還是異味皮膚炎患者!

所以幫他選擇清潔產品要特別小心啊。

IMG_2763.JPG

❤️ 尚未塗抹面膜前!

IMG_2764.JPG

❤️ 男兒的毛孔粗大問題,真的要正視啊。

請他先稍微清洗臉,擦乾。

幫他塗抹整臉,還是會避開眼周喔。

怕先生受不了^_^

IMG_2765.JPG

❤️ 洗碗臉塗抹一下,會發現這款活性碳黑面膜塗起來是灰色!

而且比較好推勻,如果跟契爾氏熱賣款火山泥相比,這款比較好推~

IMG_2766.JPG

❤️ 男兒的皮膚較粗糙、毛孔大,所以特別塗厚一點。

盡量在易出油的部位多塗一點。

IMG_2767.JPG

❤️ 同樣的也是會盡量把很容易長粉刺的下巴、鼻頭、唇線旁,都敷上厚厚一層。

同時我也會在旁邊順便敷一下。

不過這款我比較不喜歡,比較適合先生。

但如果今天要拔粉刺或是感覺太久沒有處理毛孔問題,就會特別敷這款處理一下。

IMG_2769.JPG

❤️ 夫妻一起保養,感情很好喔。

可以看出我跟先生誰塗抹的比較厚吧~

BNi9ECJ8QdGpUE1oQiojlA.jpg

❤️ 特別用手機拍一下已經呈現乾裂的樣子。

活性碳這款如果乾裂時,我會有很明顯的乾緊,而且會看到可惡的鼻頭粉刺冒出來~

此時一定要有耐心的去洗臉,然後把粉刺挑出來。

不然粉刺一直卡在毛孔裡,保養品都吃不進去,很可惜!

IMG_2770.JPG

❤️ 先生洗完臉後,在小客廳下的臉~

如同我說的,先生的臉很容易泛紅過敏。

IMG_2771.JPG

❤️ 敷完之後,確實在他自己的臉上有一些泛紅處。

但我懷疑是他自己亂摳~~~

IMG_2772.JPG

❤️ 近看男兒的臉龐。

此時粉刺大軍已經準備要被我殲滅啦!請不要錯過這種可以擠粉刺清粉刺的時間啊。

使用活性碳,就是要把毛孔髒污殺光光~~

我個人是覺得先生用這款用的很習慣,而且每一週他用完,覺得他的臉亮了一點!

尤其是有運動習慣的男兒,更是要在意、保護自己的臉龐啊。

IMG_2774.JPG

❤️ 再來就是我個人很愛的泥娃娃活性碳蜂蜜面膜。

這款是我的心頭好,其實他的主要成分跟活性碳那支差不多,但是!

這罐多加了蜂蜜~~~~~~

個人超愛蜂蜜產品。

IMG_2775.JPG

❤️ 原本我在母親節檔期是只要試試看,沒想到當場試用時覺得這麼好用!

又趁週年慶再去囤貨。

通常我都是一週敷一次,勤保養才有好氣色!

來看看這金光閃閃有蜂蜜加持的好物。

IMG_2776.JPG

❤️ 非常亮!非常金!非常有光澤。

IMG_2777.JPG

❤️ 而且味道很好聞,不會有太粘膩的蜂蜜味,但是也不會太過藥味!

IMG_2779.JPG

❤️ 來一張還沒敷蜂蜜面膜的自拍。

IMG_2780.JPG

❤️ 蜂蜜面膜非常好塗抹,延展性非常好。

喜歡這種伏貼在臉上的感覺啊。

一不小心就會開始抹在全臉。

IMG_2781.JPG

❤️ 左右臉都來照一下。

IMG_2782.JPG

❤️ 特別是鼻子鼻頭鼻翼是我最在乎最想處理的地方。

IMG_2784.JPG

❤️ 敷完後,等乾一點就來清洗!

臉上很像十八銅人般的發出青銅光芒~

洗的時候也很好清洗成功,我通常都會在稍微用洗面乳清洗一下,

不要殘留在皮膚表層。

IMG_2786.JPG

❤️ 無修圖。請忍耐看!

IMG_2787.JPG

❤️ 近看會不會覺得臉部比較清爽一點~

其實蜂蜜面膜的效能並不是要來拋光或是抗痘,主打功能就是清潔毛孔。

但又不能像是打雷射一樣,會有緊縮毛孔的可能。

反而是一種讓臉部可以深度清潔!

IMG_2788.JPG

❤️ 再來一張洗完臉的自拍照。

這還沒有上任何的保養品~ 看起來很清爽

我覺得一個禮拜在家中能有兩三天可以做深度清潔、敷面膜,讓自己的毛孔臉部呼吸。

比去做臉還舒服。

當然要規律保養,偶爾去做臉也行,但是錢賺不多,能在家裡自己用就在家囉。

個人推推的泥膜組就是以上啦!

歡迎志同道合朋友一起交流啦。

arrow
arrow

    火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