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們全家飛去關島

搭乘的機票資訊如下:

是搭華航喔~華航空服員最美了。

去程:台北(桃園機場)-關島 07:40-13:35

回程:關島-台北(桃園機場) 15:05-16:55

人數為★3大1小

★住宿飯店 ★房型

關島灣景飯店 Bayview Hotel Guam 【標準房5晚】

真心推薦要去關島的朋友,可以跟『關島之家』旅行社或是關島阿物來預定行程~

身為全台灣最大的關島入門網站,一定不要錯過!

雖然我之前去過一次關島(那次是四天三夜,但是是紅眼班機)

也是對關島稍微的熟悉而已,但說要全部玩透!還早得很呢。

出發前我先把關島之家的網站全部都點過一遍,不論吃喝玩樂或是住宿、評價~

我全部都看過!從中選了幾個適合我們家(有老有嬰兒還有本人有懼高症)

(所以能玩的行程不多哈哈哈哈那還去關島個鬼啊?)

這次去關島是有任務在身!對於住宿我們就隨意囉~因為一個大人住一間就要補齊差價,

所以婆婆跟嬰兒住,等於付了兩個大人的價格。嬰兒只差在飛機票價位,

不要問為何要帶嬰兒出國?

因為不帶她出國,婆婆就會不開心。哈啊哈哈!

這次我們選的是灣景飯店,位於一個重要道路的斜山坡旁,假如膝蓋不好,請勿入住!

畢竟我婆婆他走了一次就覺得膝蓋快爆了!我自己晚上走回去也是非常喘啊。

但是因為要住兩間,只好選便宜的飯店啦!

報價:

   大人 NT$ 24,900/人(兩人一室)
 
大人 NT$ 34,900/人(單人房)
     
嬰兒 NT$ 5,000/人 (不佔床)
 
金額總計:$89,700

 

身為一個很愛花錢但也是要精打細算的媽媽,希望住宿費用不要破十萬,只好委屈一點囉。

不過灣景飯店的設施真的不是很好,比如像我們很想要洗衣服,只能走到後面的海景飯店洗衣服,

記得要先跟櫃台換美金硬幣喔。

因為當時灣景飯店在維修洗衣機器~游泳池我們也沒使用!

不過還好關島四處海灘有夠美,我們在海邊游得很爽快!

在台灣尚未飛去關島前,我也先上網主動報名了兩項分享計畫

『行動玩家』『自駕遊玩家』

行動玩家主要是關島之家給予他們顧客優惠,可以全免費的租用wifi 機!但是要提早訂~

因為我太晚發現也太晚預定,所以只免費三天~其他天數自補金額。

自駕遊玩家是租車方案,只要參與活動,則可以免費租一天!但有車款限制!

如同我們家族需要大型車,所以就再補一點金額,能省一點是一點囉!

省下的錢還可以買巧克力!

希望大家出發前都可以去申請這些方案,畢竟你只要寫下一些評論、心得、拍個照片、打卡,

就可以幫自己荷包省省省,何樂而不為。

還有,關島之家也有販賣一些必吃餐廳的餐券,因為太想吃了!

未漲價前就先買好囉,再帶去關島使用,如果超過票卷金額,就再補足費用即可啦!

還有我也在台灣先跟關島之家定好小鴨船的票(很適合嬰幼兒)

把票卷都列印好,才好出發!

很喜歡關島 ❤️ 資訊分享就先到這囉!

之後就是有圖的遊記分享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火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