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蓮的餐館林立,好吃的義大利麵就像戰國時代的場面,百家爭鳴啊。
而這家店就是殺出重圍也有好口碑的好店之一喔。
也是我跟男友首次午餐約會的地方,回想起來有種很甜蜜的感覺

來王子廚義最令人感到舒服的地方就是內部裝潢的風格,明亮的落地窗的設計,
挑高又加上多重木質設計的牆面與天花板,還有不同亮度的燈,都給人一種溫馨又溫暖的感覺。
我想老闆應該是要營造一種家的感覺吧。
(不過都出門在外吃餐館了,為什麼要有家的感覺呢?疑問~)

王子廚藝 (1).JPG 
他們的椅子很繽紛呢!是紅白綠,有沒有像義大利國旗的顏色啊?
這次我坐的位子是靠牆的沙發區,也是很舒服的用餐,因為這次用餐時間較晚,
餐館內只有幾組客人,反倒成為我拍照的時光。
原本相片中放置調味料的地點是飲品喝到飽(記得有檸檬紅茶/綠茶/果醋/冰水)
不過後來就收起來囉,我想是成本考量而停止這種提供活動。

王子廚藝 (2).JPG 
廚藝的目錄好有質感,摸起來就覺得很開心~他們家是TOP麵包店的餐館,附餐麵包也是TOP的第一名麵包喔。
+89元升級濃湯與手工麵包和甜點
+50濃湯與手工麵包

就看個人需要與共餐朋友的默契囉,像我們吃飯都會點一份套餐,一起吃吃看味道。
年紀到了吃東西都會再三考量。

王子廚藝 (4).JPG 
入位後,桌上會有一瓶常溫檸檬水,吃油膩食物配這種水真是清爽無比。
餐具也很貼心的放在桌上任客人使用囉。
我滿害怕那種藥自取餐具的店家,因為一堆一堆的感覺很不衛生啊。

王子廚藝 (5).JPG 
附上的濃湯/麵包~溫溫熱熱的羅宋麵包真是好吃無比。
至於湯品就是濃湯口味囉,所以也沒什麼特別印象。
倒是我們點了一杯雪碧漂浮~由上看真是好可愛喔小白山啊。

王子廚藝 (6).JPG 
夏天看到這樣的創意飲品,心情真是好!
有香草冰淇淋,還有熱量爆表的奶油,歪賽!汽水波波波的超級對味!

王子廚藝 (7).JPG 

王子廚藝 (8).JPG
我們這次試試看王子的燻鮭魚口袋餅,原本以為是炸的。但送上桌後發現是很清爽的麵餅皮,還有羅勒生菜,
以及非常好吃的燻鮭魚。
內餡有額外再裹上沙拉醬,吃起來特別滑口。不會有生澀的口感,是道好好吃的夏季小點喔。

王子廚藝 (9).JPG 
而且一人一半剛剛好,吃完開心還能繼續攻佔下一道啦。
份量真的不大。而且熱量絕對比義大利麵或是炸物還低,想要享受義式料理又怕胖的人,
不妨來試試看喔。 

王子廚藝 (11).JPG 
我們兩人對起司都有莫名的著迷,所以續點了一個小尺寸的帕瑪森起司雞肉比薩。
很喜歡這裡的尺寸,兩人吃會飽,而且餅皮又不後也不薄,完全就是我喜歡的口感。
厚的不會像外面連鎖店,薄得也不像餅乾。
總之有他們的桿麵皮技巧啦。(因為我也會不好意思去問老闆這到底有幾公分啊)
熱騰騰的上桌吃起來還會牽絲,真的超級美味!
重點是店家的擺盤是歐洲木風耶,完全是滿足我們看完TLC美食節目後的所有想像啊。
這次吃下來大概400元左右喔

其實我來過這裡好多好多次了,我覺得他們的青醬義大利麵/白醬義大麵/燉飯都滿不錯且便宜。
炸物薯條與洋蔥圈也是好好好吃啊。偶爾享受一下也是可以喔。不要對自己過於嚴格啦!

怕吃太貴想省荷包的人,真的可來這吃吃喝喝聚會喔。
帶小孩也有兒童餐具與座椅~家長別擔心啦。

打電話給王子廚義:03-8326268

地址:  花蓮市民國路67號
怎麼去王子廚義:

檢視較大的地圖

注意喔!店家未提供停車場啊。所以建議停在明義國小前方停車場或是後方生態池的附近空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火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