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奶與蜜!這可是出於聖經的名地。
這家店越來越專業而且布置也好溫馨啊。可是美崙地區很搶手的聚餐點喔

流奶與蜜.JPG 

目錄中有許多的套餐可以選擇,我覺得可以多一點人來吃喔~畢竟兩個人真的也吃不了多少餐點啊。
價格也不貴,大約是850元/900元。當然還有更豐富的餐點,比如說是德國豬腳或是烤雞餐等等的,
那讓我們看看這次跟好友兩人聚餐吃了什麼吧。



流奶與蜜 (1).JPG 
餐桌上都會有類似格子狀的平坦隔墊,讓人用餐有種高級而且部會直接接觸到桌子。
是很棒的巧思唷。
朋友點了套餐,所以有了很好喝而且熱騰騰的湯品。
一旁的飲品就是飲料(類似果醋的酵素飲料,好開胃)
真的好喜歡這種開胃的飲品呢!
每次只要吃不太下,就會想喝這樣子酸酸涼涼的飲料。

流奶與蜜 (2).JPG 
近看一下這湯品,這真的表現不錯。有很多細瑣的菜與濃濃的番茄味。
重點是熱騰騰的~好喜歡啊。
味道有很重的蔬菜味,搭配得很巧妙!

流奶與蜜 (3).JPG 
這回合我點的是奶油雞肉燉飯,我覺得他們的燉飯好好吃!
米粒不軟不硬,而且肌肉煮得恰到好處,軟嫩有味!
米力幾乎都被濃重的奶味包覆,如果不喜愛奶味的朋友,就別點這種奶味重的料理喔!

流奶與蜜 (4).JPG 
不過要記得的是,盤子很大很氣派,但是餐點很小很少,女生吃剛剛好!
(而且這女生還不能是大胃王)
建議可以點主餐加其他小點心啊。

流奶與蜜 (6).JPG 
另一朋友點的昰好吃又美味的白酒蒜味蛤蠣麵~
表現真是好吃又搶眼!
海鮮蛤勵每顆都新鮮又飽滿!都沒有煮的乾巴巴!超級好吃又美味。
麵條也是好可口呢!不軟爛也不會太硬。
喜歡台式風味的麵類,點這道準沒錯。

流奶與蜜 (7).JPG 
再看一次我好喜愛的奶油燉飯。
配色好可愛也鮮豔,都是用新鮮的椒類去佐色!
每口都有店家的用心~
我想我會再來吃燉飯啊。

流奶與蜜 (8).JPG
二樓有個角落式小熊沙發區~
坐起來好舒服。
有看到孩子跟家人坐在這裡聊天呢,畫面好溫馨!

 流奶與蜜 (9).JPG 
從樓上往樓下的旋轉樓梯一照,就會看到這幅景像喔。
雖然每次走這旋轉樓梯都會覺得好可怕,但是這也成為店家的特色建築囉!
流奶與蜜店家不時的會搭配節慶推出優惠套餐與方案,
需要聚餐時可以選擇這家店聚聚囉。

這頓吃下來火妞花了220元。(燉飯單餐)

打電話給流奶與蜜:03-8222-282
怎麼去:970花蓮縣花蓮市民權八街60號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火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