拍攝:(相機sumsung EX1)

這條可是我愛用一年的去角質霜呢!
內文有附上使用前後的照片。
建議是在洗澡時可以使用~這樣子就不會把身體搞得濕漉漉喔。





品木 (1).JPG
煥膚霜的外觀長這樣啦~有品木宣言的大樹標誌,而且綠色配白色就有種清爽又舒服的感覺。 

中間有凹痕,表示我真的使用很久了耶,都要空底了。
使用美保養產品就是要認真使用再來寫心得,不然用沒五次就在說感想,我覺得我無法相信。

品木 (2).JPG 
擠出來就是一坨一坨米黃色的乳狀品。有點黏稠喔。
近看一點就可看到煥膚霜的米顆粒狀。
味道很舒服,不刺鼻,正好是自己喜歡的味道~

品木 (3).JPG 
一剛開始用我都會直接慢慢的抹在臉上,本人臉圓所以需要用量很大喔。
因為煥膚霜太黏稠,所以不會有出現流來流去的現象。
完全就是牢固在臉上啦~

品木 (4).JPG 

品木 (5).JPG 
因為有米顆粒,所以在推勻開時一定要輕輕的。不然受傷的可是自己的心愛臉龐喔!
使用去角質也要避開很脆弱的眼睛與嘴唇週遭啊。
不然去到最後,臉部真的會脫皮!

品木 (6).JPG 
近拍一張臉部特寫~可以清楚看到這顆粒狀在臉上的樣子吧。
大概敷了15分鐘後,就可以用溫水按摩慢慢洗掉囉。
一定要慢慢的洗。
主要原因是因為這煥膚霜真的很濃稠,利用雙手與溫水稍加按摩,就可以將臉上厚角質卸除去掉。
注意注意
請避免讓卸掉的煥膚霜靠近眼睛週遭啊,因為會被燻得想流眼淚喔。

品木 (7).JPG 
卸掉以後就可以看到很明亮的臉啊。
拍照的地方還是在浴室喔。
溫溫熱熱的空間,也比較好讓角質去除呢!
(抱歉本人黑眼圈跟雀斑很重耶!客官們就省著看囉)

品木 (8).JPG 
近看一下,本人尚未去打美容針或是進醫美診所修修臉過
所以都是靠保養品支撐及將到來的熟女歲月啊~
品木的去角質霜真的昰很天然也令人感到安心,因為我很害怕用凝膠。
就是那種會一直搓一直搓然後出現一堆白色屑屑的產品,
看重自己的身體,當然要對自己的身體好一點。
使用完去角質,會發現平常最在意的鼻翼,都能稍稍的清潔許多~
歡迎大家一起來每週去角質吧。

品木宣言價格約莫落在1100-1300元。
有興趣的人可以到百貨櫃位去試試看喔!反正先試用,味道感覺喜歡了再入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火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