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早在背包客民宿起床,發現自己身體超級不舒服!

整理好自己的行李後,算好時間決定先到道頓堀的松本清和激安殿堂掃貨~

本來在松本清挑好多想要的美妝品,但想到還要拖著二十多公斤的行李就累人!

打算再飛去東京買,就放下購物籃,改成去激安殿堂買別的土產品。

但這一放,我根本後悔。因為到日本東京去,根本沒機會也沒看到我想要買的貨啊(東京啊~~)

之後在大阪的激安殿堂買了一小瓶成藥,想趕快讓自己好起來,結果那藥真是強大,

造成我一路昏睡超想睡,而且口乾舌燥。(不知成分是什麼!超可怕。)

 

IMG_1764.JPG

出境大廳的標號 ,機場外的標誌。

此時晴空萬里!但是氣溫實在好低,冷到全身冷吱吱。

這回我要往國內線去搭雞啦。

IMG_1765.JPG

關西機場特殊過夜場所,掛好行李後,我先到附近的便利超商去搜尋口罩。

實在很好用,恨不得可多買幾個回來台灣,帶好口罩阻斷冷空氣後,到機場內走走,

發現這個可以申請也能留宿過夜的機場過夜廳,不同的位子有不同錢,

而且可以多付一點錢也能沖澡,這對背包客來說,算是很舒服啦。

但因為我真的身體不適,所以我只好趕快入國內線的沙發,好好休息!

IMG_1766.JPG

國內境飛機!真是迷你又可愛,日本的天空真是晴朗啊。

但我仍在頭暈目眩,一心只想昏睡。

同時也買好了京都限定版面膜後(還是有體力採購!?)就倒在沙發上昏睡啦。

IMG_1767.JPG

接空橋,搭上日本國內飛機後,覺得好強大的日本國民。

 

IMG_1770.JPG

到東京啦!準備跟媽媽妹妹搭NEX到都內

IMG_1774.JPG

晚上池袋買通票

IMG_1776.JPG

終於找到一蘭啦。不用排隊!

而且內部盡乎都是日本客人呢!

IMG_1777.JPG

好可愛喔小桌子內的美味。

右邊小紙條是可再加添玉的紙條,但我們一碗就夠囉。

IMG_1781.JPG

老母初體驗拉麵~

原本老母一直覺得拉麵到底有何稀奇,但一吃過後簡直驚為天人!

一直說好吃好吃!能滿足我老母的挑剔嘴,一蘭真是幫了個大忙啊。

IMG_1786.JPG

我們在日本團圓!

大家因為放完行李,折騰一天夠累。

但很開心的,我們又有了一個在國外過年的好經驗與美麗回憶。

IMG_1791.JPG

第一次在國外過年。

謝謝妹妹們照顧老母,一路把她帶到日本來團圓。

IMG_1792.JPG

回到民宿後,欣欣帶了一堆韓國襪到日本!

我忍不住笑她,為什麼要這樣子瘋狂,到日本買日本襪就好啦。

IMG_1793.JPG

再吃拉麵前,我們趁電器用品店關門前,買到了東京外國人三日券

只要一千五日幣,這三天的趴趴走都靠它啦。

今天最重要的任務完成。

建議一定要買這三日券,不然交通費真的很貴啊。

arrow
arrow

    火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