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0405.JPG 

今天跟愛人與妹妹一起到台北聚餐,每次上台北就會覺得這世界實在太多平行世界了。
我們花蓮的餐廳大致上都已經吃過一輪,但是查詢台北的美味餐廳,就會發現有一連串無限無敵的餐廳名單跑出來。
但是本著自己太愛吃壽喜燒,所以就只查詢台北的壽喜燒店囉。

IMG_0407.JPG

這次查詢到的昰台北很有名的一番地壽喜燒。
這家有很多分店,我們特定訂的昰靠近火車站的開封店。
由熱鬧的新光三越側門接麥當勞的路口一直直走就會到囉~約莫走十分鐘吧!
而且正好我們這次住的台北日記旅舍也在這條路上,對我們來說是很方便的餐廳。



IMG_0409.JPG 
其實我們是平常日的中午用餐,但還是要訂位,用餐的客人真是不斷的湧入,幸好冰雪如我,早在出發前一週就訂好囉~
一上桌服務人員先為我們解說點餐與器具的使用,覺得服務人員真的很認真耶!(讚)
雖然都知道大致上該如何食用,但服務人願不厭其煩的位我們講解,覺得很開心。
這個平底鍋比MOMO或是深山牧場的淺太多惹~~~哀嚎中。
都沒幾塊肉跟菜就滿了!滿出來的菜肉會讓我覺得很像沒煮熟啊。

IMG_0410.JPG 
一上桌服務生先給好吃的生菜跟泡菜~泡菜真的好吃!又涮嘴~
可惜不能續!不然我一定吃很多。

IMG_0411.JPG 
總覺得目錄上用毛筆寫字有種很正式的感覺~
服務生幫我們炒完洋蔥後,就開始我們的點餐點肉步驟啦

IMG_0412.JPG 
首先就是各種牛肉豬肉都來一盤~還有生雞蛋可以沾著肉吃!
好美味呢!
肉的品質真的不錯而且一致!不會過於太柴~由於我不能吃生雞蛋,只好請同桌老公跟妹妹幫忙吃吃。

IMG_0413.JPG 
菜盤與肉盤會先上基本組合,因為我很愛吃菇類,所以之後點的都是香菇類的菜色。
器具在旁還有分成白開水與醬汁,讓顧客自己去決定鹹淡,一番地的醬汁調的真好!
不會越煮越鹹,反而有種甘甜~
但是這可能跟我們不斷加水進去煮有關係喔~!

IMG_0416.JPG 
而且不得不說,壽喜燒跟洋蔥實在太搭了~
最喜歡配上油脂比較多的牛肉,一口下去真的滿足又開心!

IMG_0418.JPG 
由於吃到飽的店我跟老公都已經沒辦法吃太撐,大約八分飽就會停止了。
只剩我妹妹在努力拼食中!
最後服務生告知我們用餐的時間與最後一次加點後,就送上了宇治今時抹茶冰與紅豆,
還有去油解膩的糖漬檸檬片!
切得真薄的檸檬搭上砂糖,真是酸甜滋味啊。

我很喜歡這家壽喜燒的服務與點心茶類蔬菜的安排,讓人覺得吃得飽又美味,
不讓我覺得一定要去搶食或是很撐很撐~
衷心推薦喔。


這次火妞花了1700元左右 (其實我忘了)
打電話預約:02-2388-8852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火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