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看這張美味的叉燒菠蘿的圖~~我心情真好.
這就是台北車站前時常大排長龍的添好運之四大天王菜色之一.
每回去都必點的小點心,好滋味真的沒齒難忘.

IMG_0376.JPG  

這次來讓我們看看到底點了什麼東東吃吃喝喝吧~菠羅叉燒包

三個為一組,並且尺寸跟一般女孩的拳頭一樣大.
烤的外酥內軟~金黃酥脆!
將食物打開後,就可以看見裏頭甜甜鹹鹹的內餡流出來囉~
最佳吃法當然是一大口咬下去,而且要咬到酥脆的外皮還有熱呼呼的內餡.
目前帶朋友來吃過後,大家都說好吃呢!

IMG_0375.JPG 

若不是看在自己體重直線上升,我應該可以把三個都吃光光~
接下來就是一連串的港式點心囉!
首先是老公愛吃的蒸排骨.
我個人覺得味道過鹹(但因為我吃的清淡所以不準)

肉軟嫩且有彈性,沒有豬肉的臭味.
是到很好配飯的料理(可惜沒賣白飯!)
但點心就是這樣子小盤~
吃沒幾個就掃光光啦.

IMG_0378.JPG 

另外點了牛肉粉腸,請原諒我沒認真記菜名.
反正店家的MENU很棒,都有認真的附上照片,讓消費者按圖索驥點餐!
點上粉腸後,服務員會把剛蒸好的粉腸擺上桌,再把醬油立克的淋上去!
不得不說那醬油真是美味~
坊間應該買不到吧.(拿來沾蔥油餅或水餃一定很好吃)
個人覺得牛肉剁成碎末後加上蒸氣,讓這道料理變得很黏口.
不適很喜歡黏口的料理~
但是老公很認真地吃完它.
覺得表現尚可啦!

IMG_0379.JPG 

IMG_0380.JPG 
點了到炸春捲,內有包著蝦的內餡~
春捲皮一炸後脆的程度會有種卡卡的聲音!
喜歡吃這種脆度的朋友可以點來吃吃看.
不過因為覺得實在是太油了,吃了一個就吃不太下去囉.
這道菜我比較不推.

IMG_0381.JPG 

添好運在台北開設後,讓台灣人也能吃到米其林一星的平價小吃.
但因為排隊人潮太多,有時候經過都會放棄排隊的念頭.
我個人兩次排隊不到五分鐘就進去用餐,沒有原因.
就是因為算好吃飯時間的前半小時就得到附近去逛逛~
比如說中午十一點就去或是五點半前去卡位,用時間換取進場的早晚.
我想這就是一般老百姓的苦命吧~(總沒有人愛排隊吧)
如果名店正在風頭上,我們也會等到風頭過後再去試試看.
畢竟等太久等到最後,身體累心也累.
當然如果你是名人,那就另當別論囉.
也許還有包廂等妳囉!

這餐火妞花了快六百元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火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