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652.JPG 


一大早起床趕市集的我們好姊妹!因為要去當地查摩洛市集,所以我們幾乎六點就起床啦。(對於一團都在晚睡的人們,真是莫大的考驗。)

由於我們是租兩天的車子,所以去哪裡都很方便~只要會開車又有地圖,到關島都能去啦。
我覺得在關島很悠閒,記得帶拖鞋玩關島啦。
至於公共交通也是可以抵達,但時間表跟集合點我就沒查啦,只要問一下飯店人員就會有人告訴你囉。


早市其實分成兩大區塊,一區應是官方與非官方的攤販。我們第一步先到了非官方的區域。


因為有好多攤販都是販賣著家中的二手物品,還有播放著很當地的鄉土音樂,
很有夏日風情呢。
在非官方區域內我先對這家攤販下手,看到一種食物好有趣。
很像原住民食物的阿拜~但是又不太一樣。
我記得吃起來甜甜的。小點心~
其實也不貴,不怕肚子痛的我,就來試試看囉。

IMG_0570.JPG

攤販老闆娘幫我拍的照片大背光~不過也可看到關島早上的藍天是這麼的吸引人呢。
來逛市集的人很多元,可以聽到很多不同的語言呢!

IMG_0569.JPG 

IMG_0572.JPG 
把它拆掉後,開始吃吃喝喝囉。
記得帶衛生紙或濕紙巾~店家真的不提供。

IMG_0574.JPG 
後來又逛到官方區囉。看到不少的很圖騰又彩色繽紛的編織包~
看到心好癢!我好喜歡編織包啊。超友原民風的。
後來又走到一家類似移民家庭在此的店家,做了好多特別的食物啊。
我們忍不住好奇心,又開始吃吃喝喝。

IMG_0581.JPG 
顏色味道都很重的食物。

我們選了兩種食物來試試看。
但是我真的不負責的只會吃不會記名字。

手中拿的這個外皮也是炸的~有甜有脆。
但是內餡有種我說不出的討厭!
哈哈哈哈哈哈所以就勉為其難的吃下肚了。
(在國外也不可以浪費食物)

IMG_0580.JPG 
後來走到官方區的後方,因為真的太熱了。所以立馬來杯冰沙。
老闆好逗趣,會很多國的打招呼語言,也可以自選水果喔。
不過越多種就越貴!
(在關島,這杯就要將近150元啦!物價真高。


IMG_0576.JPG 
喝的時候盡量搖一搖,會呈現很美的漸層顏色喔。
是不是很夏日風情呢?
後來又看見大家都在推的烤肉早餐~
沒錯!就是瘋狂烤肉的關島!
但因為我們身為台灣人,早餐吃烤肉我真的會肚痛!
所以只好說掰掰~
外加在飯店都是不斷的吃肉肉肉!
看到烤肉都會吐耶~
還是讓自己的胃休息一下吧。

IMG_0575.JPG 
真的是滿多人捧場的烤肉攤車!
下回我有機會,會記得帶胃藥去配這烤肉早餐~

逛完當地早上市集後,我們按圖索驥的前往夢幻海灘~

瑞提迪恩岬Ritidian Point
他是位於關島北角,因為位處偏僻所以能來到此海灘的人都是當地居民!
而且一定要開車才能抵達喔。
當我們準備要下去海灘時,我們先經過一大片大大片的關島美軍基地。
我們等於是在美軍基地旁的道路沿途開下去,完全沒有目的地。
真是太大的軍營。

DSCN2888.JPG 

DSCN2890.JPG 
這個美景是我們經歷綿延將近兩公里的坑坑巴巴大窟巄鎖換來的。
往瑞提迪恩海灘的路上,真需要路平道路專案!
不然開車真的要非常小心~不然會爆胎!

DSCN2891.JPG 
要進去前我們已經抵達了關島國立野生動物園區,因為我們突然想上廁所,
在此小解放一下!

DSCN2893.JPG 
左邊的小路徑就是要再去海灘的捷徑,我們在此要進去前,已經碰到三台要去海灘遊客的車。
看到這個野生動物壁畫,就覺得很開心~
這麼原始的關島,跟人工開發的關島完全不同啊。



DSCN2894.JPG 
把車停好我們走到海灘時,一直瘋狂的尖叫!
在旁日光浴的法國人根本覺得我們起笑~
不過他們一家人好悠閒喔,而且還自備太陽椅在這裡享受陽光!

DSCN2901.JPG 

DSCN2898.JPG 
你看看這樣清澈不同顏色的海灘,真真是我見過最美最沒汙染的海灘了。
畢竟,關島的有名杜夢灣都好多大飯店圍繞~

我的好姊妹一身鮮豔的!跟海邊顏色好跳~
真美!

(絕對無調色!而且我的專門相機忘記充電,所以換蘋果手機上場)

IMG_0596.JPG 

IMG_0588.JPG 
每次看到這美景,就覺得心情很舒暢!
在旁還有日本家庭準備跳下去浮淺,他們自己帶浮淺用具~好專業啊。
不過聽說這裡暗流多,我們還是乖乖的踏踏浪就好!

IMG_0600.JPG 
在關島都沒有再怕曬黑的耶!
好喜歡曬得健康陽光的自己。
在關島都笑得好開心呢。

IMG_0627.JPG 
旁邊的沙灘太細太白陽光燦爛,我彷彿到了天堂。

IMG_0634.JPG 

IMG_0638.JPG 
最後玩耍回車上時,請正在森林裡準備烤肉的當地居民幫我們留下這張合影。
超級美的!
完全!
看看後面的美麗海洋~
還有我們很開心的友情!

後來我們開車要回去飯店吃午餐的路上,我們又跑到麥當勞吃點心,
因為適逢復活節,所以有滿多此類的活動跟圖畫應景。

IMG_0647.JPG 
我點了很當地口味的冰炫風~是加入M&M!
哇賽!超酷的阿~跟OREO口感根本不同~!
但是太甜,最後吃不下去就放棄。

IMG_0646.JPG 
回程約莫一小時。回到飯店吃午餐後,我們巧遇正在拍攝婚紗的日本情侶們!
關島真的好適合拍婚紗呢。
天氣晴朗而且服務也不錯。

IMG_0674.JPG 

吃完午餐我不敵睡意,所以先回飯店休息,朋友們就繼續開車去OUTLET逛街,我們另約下午一起去戀人舺走走。


DSCN2904.JPG 
我們為了找這個點,好努力也一直迷路。
但是我們不放棄,因為明明看到關島的交通車,所以跟著他們就沒錯~
但是我們還是一直迷路,不過上帝憐憫我們,讓我們找到了啊。

DSCN2910.JPG 
在此愛心鎖牆留下一張,我終於到了!這種氣勢的照片~
耶乎!
不過我們也沒有買票進去,因為我們花到沒有錢,所以放棄進去!
但是我們沒有後悔,因為在這裡也是東看西看看的看心。
後來回去還車時,我們先到Shell 加滿油還車,在關島加油滿奇妙的,
先把車子停好,再把油管裝好,然後再跟櫃檯的服務生們說,就可以開始加油囉!
而且關島油也太便宜了~我們花不到三百台幣耶!
在關島自助開車然後加油是個很特別的經驗呢。

IMG_0728.JPG 
晚上的行程就是趕快去游泳池玩玩水,在這邊玩水似乎不用穿泳衣~
不過我還是照規矩來!珊瑚礁飯店的泳池其實很小,
但因為建築角度,會讓人覺得跟海平面同,
夕陽的景色真是太迷人了~

IMG_0729.JPG 

海天一色的泳池在旁有個美人魚建築,就趕快趁天空尚未全暗之前,
先跟他一起合照。
姑且不論美人魚是否喜悲劇,但我真喜歡他那漫妙的身材!

IMG_0736.JPG 

IMG_0776.JPG 
在泳池玩耍將近一小時後,從各式角度欣賞關島珊瑚礁飯店的不同美景。
我發現這間真是個小又美的飯店,好漂亮!

梳洗完後帶著剩餘的美金到ABC STORE 採買我自己的晚餐。
好朋友們則是到附近的日式燒烤店大吃一頓!
我很喜歡一個人在大廳用wifi 跟遠在台灣的男友視訊的時光。
而且我這三晚待在大廳的時間,覺得飯店大廳真的好美!
美到想要住在大聽了。

因為我們回去的這晚是凌晨的班機,總之很早被挖起來載到關島機場呢!
因胃出關很不容易,所以等了好久的時間,終於上機後,才好好的休息。

我覺得關島是非常適合小旅行的地方~
氣候宜人而且也不用過於害怕語言不通!
至於花費就看看自己是不是腦坡太弱被免稅品給迷昏,
取自於自己的掌控囉。

喔耶!希望下回能再去關島走走~
我這次機加酒加買東西,大概花了四萬左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火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