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348.JPG 

第二天我特地起了一大早約莫七點就出發去小跑關島的市區,因為過沒幾天就是關島大事馬拉松的比賽。本來很想要參加這個的啊~
真可惜不能參與啊!!!
如果要來關島參加馬拉松,可以跟旅行社買行程喔,起跑點比較近PIC!
我覺得關島七點過後的太陽就很大了!所以要晨跑當然越早越好。
而且這次我自己練習小跑時,路上也滿多人在練習的呢。
我一路往下跑5K風景真的很棒呢~也可以透過眼睛去觀察關島的美景以及不會多看的建築物。
其實關島的警察局配色超級像希臘風格的啊~

IMG_0351.JPG 
好棒好棒的天氣呢~跑回去我的好朋友們正在梳洗,我梳妝完畢後,我們準備開車往南去走走啦。

我們運用珊瑚礁飯店給的餐卷,把早午餐都吃飽飽的,就整裝出發啦。
一開始是我先開,後來則是換好姊妹駕駛,在國外開車總是很小心呢。不然一有閃失就會破壞出遊興致~

DSCN2848.JPG 

這次沒租跑車,下次來再炫富一下。(哈哈哈哈)

後來我們往南一路開,就發現這個魚眼,是個有名的觀光景點,但我們一直在三心二意~
畢竟我們的時間很有限
(因為希爾頓飯店自助餐五點半就開始,我們想要好位子~只好抓緊時間。)

DSCN2831.JPG 

DSCN2829.JPG 
在外面看著海天一色的風景,我覺得好快活啊。
只希望下次有錢買門票進去一睹丰采。
爾後往南開,看到地圖上標示的一地關島西班牙古橋遺址

DSCN2836.JPG 
旁邊就是關島當地的住戶,兩個男孩準備去踢足球囉~
我們觀光客在那邊瘋狂照相。他們一定覺得很奇怪。
在家一旁的小橋到底有什麼好照的呢?其實我也不知道為什麼要照啊~
總之地圖上有就照照嘛!


後來我們往南開,約莫一小時,在中途看得了這個建築物,
這是跟關島夢幻大道很不同的風格.
進去之後就是Umatac村落,沿途中我們經過很少車的彎道,
有點類似台灣的南迴公路,彎彎曲曲高高低低的~
有些道路跟海洋很近,那種近法也很像台東的台11縣.
我們在車上都在想,一不小心開到海裡,就永久居留關島了~

DSCN2839.JPG 

DSCN2840.JPG 
之後我們在前進海灘的路上看到村落內的教堂,覺得好漂亮很吸引我們.
也不管熟不熟路就轉進去啦.結果!!!!!

我們在正停車場準備讚嘆這個教會時,發現教會裡的信徒跟神父或牧師就走了出來.
我們驚覺不妙!
因為他們神情嚴肅而且推著一個床,就像病床那種有輪子的.
天啊.我們三個人整個抓狂又緊張,因為我們跑到村內人的喪禮了~~
一緊張之下我們坐在車裡哪都不敢去,還在車上禱告.
祝福亡者跟村內的人.

結果我們禱告結束後,教會的人魚貫而出,往其他小徑前去.
在車上的我們仔細的往人群看去,原來~
他們推的是一尊真人大小比列的耶穌像.
就是聖經記載耶穌為人釘十架的樣子.
也許我們碰到了教會節慶了~
(鬆了一口氣)
三人在車上笑了一陣子.
這也許就是自助開車會產生的笑話吧.

DSCN2843.JPG 
在前往伊拉納漢Inarajan Natural Pool 伊納拉漢天然泳池的路上,會有很多公車站.
不管有沒有人使用,有些站都畫的好漂亮也很別緻.
(好姊妹示範照一張)

在村落,我們下車停靠一家看起來黑摸摸的雜貨店,
買了一瓶非可口可樂的可樂.
喝酒不開車開車不喝酒嘛

IMG_0387.JPG 


到了目的地:伊拉納漢Inarajan Natural Pool 伊納拉漢天然泳池

我們超級興奮的阿!
因為一旁的涼亭真的有三四戶人家在BBQ.
而且還滿多年輕人都在水裡游泳.
這裡因為珊瑚礁的阻擋外海海浪浪潮,所以形成天然泳池. 

IMG_0389.JPG 

準備跳下去玩水的當地居民辣妹~

IMG_0395.JPG 
我們在一旁欣賞美景,覺得人生就是要悠閒享受放假時刻啊.

真喜歡家人團聚的感覺呢.
在天然泳池待了一會,為了能準時會到希爾頓飯店看秀吃飯,
我們就只好趕快開回去囉.

回到杜夢灣希爾頓飯店,大廳人員帶我們到戶外的位子預備晚餐與秀.

IMG_0400.JPG 
在用餐的同時,會有查莫洛人表演音樂,十足的夏日風情啊.

IMG_0399.JPG 
其實希爾頓飯店的外廳秀最有名的是夜晚的Tree Bar.
倘若想要來一杯夜晚調酒,可以來此享受一番.
而我們三人享受美好的牛肉龍蝦晚餐後,精彩的查莫洛舞就已開始吸引所有人目光.

IMG_0406.JPG 
那晚本人被邀上去上台與男舞者共舞兩次.
上台很開心呢~
雖然不太會跳,但人在國外膽子也變大了.
舞者們也會替客人拍照,最後會兜售.
不過要價台幣五百以上,我覺得太不值得了!
有時候美好回憶,還是放在記憶中

IMG_0470.JPG 

IMG_0397.JPG 
希爾頓飯店的蝦與魚.味道真的很棒!
可以菜色比較少~選擇不多.

用餐後我們回到珊瑚礁飯店啦.
因為吃太飽,所以又是逛街行程!!
兩位姊妹去買Tiffany 項鍊,而我走向日航飯店.
主要是為了買星巴克杯子.
聽我們導遊說只有在那有星巴克~
一去才發現,是星巴克外帶店,沒有銷售任何關於關島本土的杯子.
太可惜了啊.
爾後又前往靠近樂園的ABC Store買洗髮精跟ABC STORE出的Tshirt
他們出的衣服比印上我愛關島還好看且品質更好.

第二天就這麼匆匆結束啦~
很晚睡覺的我們今晚要早睡,因為第三天要早起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火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