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喜歡食驛家的火鍋喔! 已搬家!不在民國路上囉。
所謂強敵環伺,食驛還能殺出重圍~老闆真的很了不起也很用心經營餐館。
外頭是木色質地的大門,綠色的門板,
外面擺設著白色桌椅,上面放有花蓮的資訊。


食驛 (1).JPG
每次經過這裡都會覺得裡頭是不是沒有客人,但一開門進去都是高朋滿座!
原來花蓮也是有部分類型的人都喜歡有機無毒的健康食材。
一進門的右邊就是紅色彎腰的人像,晚上猛一看還真嚇人。

 

這次我們朋友團聚是在二樓,上二樓時有種怕怕的感覺,
很像隨時快掉下去,但希望是我自己心裡作祟啊。
二樓有洗手間,還有兩大桌子。可以收兩組四人以上的客人。
昏黃的燈光有種暖暖的感覺。

食驛 (2).JPG

食驛 (3).JPG 
而且食驛老闆好喜歡綠色的樣子,從建築還有目錄顏色,
也許是在默默行銷綠色生活的概念。
食驛家的火鍋是招牌,不過義大麵也好好吃而且我回訪四次囉!
都好喜歡老闆的用心選材。

食驛 (4).JPG 
因胃要吃火鍋,所以附上的昰手把好握的木湯匙,還有一個很有造型的水杯。
冰冰涼涼滴上水蜜桃露,超好喝的啊!

食驛 (5).JPG 
這是我男友點的養生豬肉鍋。附餐是冬粉。

食驛 (6).JPG

旁邊有個芹菜豬肉丸,手工製造!超多汁的好美味。
 

食驛 (7).JPG 
我的主餐是番茄紅酒鍋,附餐是麵條~
麵條煮久後西附著紅紅生鮮美味的湯汁,有滿滿番茄的味道,好幸福。
食驛的沾醬其實很清爽,而且不會讓我感到不舒服。
配菜也有鮮蝦/花枝/菇類/南瓜地瓜/野菜/蛤蠣

三道點餐都是一樣的配料喔。

食驛 (8).JPG 
朋友點的昰南瓜羊肉鍋,煮餐是台東米。
老闆很認真介紹野菜與幾號米,有我很愛吃的野菜,
而且都是有機新鮮運送,
店裡的白飯煮的香Q彈牙,我都要搶我朋友的飯來吃啦!

 

養生藥膳湯品越煮越有藥味,湯品內也可看到備有
枸杞/蔘片

紅酒番茄鍋則是有切片番茄與酒味,煮久香氣十足啊。
南瓜鍋則是有南瓜泥,而且湯喝起來好濃郁!
絕對真材食料(想道都會流口水啊。)

食驛 (9).JPG 
而附餐飲品我選的昰五葉松酵素。
老闆有先提醒我們這次釀造的口感適較酸,吃完餐後酸一點的飲品,
反而讓人更加舒服。
不過酸的東西~男朋友較不愛!
通通都到我的肚子啦。
我覺得食驛這家店的火鍋真的好美味又好吃。
主要是食材健康且有認證,老闆也用心介紹,
常常假日時都一位難求!
是我心中第二名呢!
這次火妞花了300元,不收一成服務費喔。



至於第一名是哪裡呢?下次再介紹囉。

打電話預約 食驛:03-8336001

店家沒有附設停車場喔,請停在靠近文創園區的停車場或是路邊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火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