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John (2).JPG
這罐我已用到只剩三分之一了啦!!好捨不得快用完了啊~ 
今年四月前往關島時,上網查了查有關頭髮護理可購買的產品.
到關島除了可到免稅店與購物大道購買名牌與國際美妝,
美國本土的產品也是我心頭好之一呢.
這次為大家介紹的就是john masters organics
在關島買時,我走了很多店呢.找到的是靠近日航飯店的ABC STORE
雖然有去逛關島當地的大賣場,但沒看到~真是可惜啊.

 

 

 

 

一罐美金換算台幣約莫500~550元吧.
236ml.  8fl on
其實我也忘了,因為我都不會把收據或發票留存,
希望下次買舶來品時,我會記得紀錄價錢這件事.
話說關島的ABC STORE 真是夜貓子的愛逛店~
靠近遊樂園的ABC STORE,營業時間比較久喔!
而且賣的東西更多元!還有賣當地的店家的衣服.超酷的!
跟購物大道的有差別,畢竟面積大,可以放衣服花車啦.

John (3).JPG 
這瓶lavender rosemary shampoo for normal hair
我一直在店家考慮要帶洗髮精還是頭皮護理.
結果我兩瓶都帶了,一罐頭皮護理是好姊妹的生日禮物!
這味道很健康香呢!雖然倒出來的顏色沒有很討喜,反而有點中藥的顏色.
但是每次洗髮前使用,都會有種薰衣草但又帶點花香的氣味,

而且不是那種很臭的化學薰衣草味喔.
(如果你有聞過薰衣草垃圾袋你就懂了)
在手上的就是我短髮時候所用的量.
因為我頭髮是屬於較會出油的髮質,有時候弄很少反而沒有什麼泡泡感.
其實一點點也是能洗乾淨啦.

只是自己很喜歡整頭都是泡泡的感覺
有時候我還會洗兩次頭,為了讓頭髮很清爽很乾淨!

 

John (4).JPG 
短髮時,真的是可以看到這泡沫的樣子啊.

John (5).JPG 
而且每次用這罐洗頭完後頭髮都會很輕盈,也會覺得頭皮很鬆.
應該是我有邊洗邊按摩啦~
不過因為太愛用健康類型的洗髮精了,現在我偶爾用市面上的化學洗髮精,
反而會覺得頭皮被吸住.只有覺得香味四溢但是一點都不感輕鬆!
john masters organics 瓶裝小巧外帶也很方便,買洗護放在家,
自己也能有沙龍級的洗髮療程.
而且在台灣進貨在百貨公司跟代理店面喔

價格不知道多少,一直沒有機會去店面看看。

到是現在真想飛回關島多帶幾罐回台灣使用啊
而且我記得在店裡面還有小瓶裝三罐裝喔(旅行組)
如果有去關島玩,可以帶幾罐回台灣試試啊.
我朋友試用後覺得髮尾會有點澀澀的感覺,這時侯再用潤髮吧.
(本人就是在追求頭髮洗後會澀澀的啊!)
記得潤髮時,不要弄到頭皮喔.
不然清乾淨的頭皮又要油滋滋的啦!
 

John (1).JPG 
附上一張我洗髮後頭髮吹乾後瀏海的表現.
是不是很有光澤但卻不是油油的!
記得喔!頭髮是身體的一部分,健康的頭髮與頭皮,也很重要.
讓我們一起響應使用有機的頭髮護理產品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火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