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翰品西餐廳 (1).JPG

(拍攝工具:HTC 蝴蝶機第一代)
這就是翰品集團的擺桌啦,簡潔有力。桌上該有的刀叉配備都一目了然囉。

目前是平日以供應早午餐11:00-13:30

假日才有午餐正式規格喔。

也就是說此篇文章的內容並非放在平日早午餐的計畫內,

詳情還是要到官網查詢才好。

先來認識認識我這是要吃喝什麼呢~有小碗小碗一人份的碗粿 

吻仔魚羹
日式蒸蛋
黃金蜆湯(花蓮的蜆養殖的非常好,喝一碗補精氣神)
拿食材時記得別燙手囉~要使用紅手把器材喔。

 翰品西餐廳 (3).JPG 

翰品西餐廳的自助式幾個櫃位都有大廚替客人服務,這次供應的昰火腿呢!

還有不同的醬料讓我們吃吃看,個人篇好蜂蜜芥茉醬,有種酸酸甜甜的口感!

不過因為火腿的口味太鹹(我吃得很清淡喔),所以就不再沾其它的鹹醬啦。

還記得去年慶生時,午宴供應得是牛肉,那時搭配玫瑰鹽,真是美味!

翰品西餐廳 (4).JPG 翰品西餐廳 (5).JPG 

除了大廚服務的櫃位,還有自取的熱菜,有味道不錯的馬鈴薯燉牛肉,配上一旁的麵包,是很西式的感覺。
我覺得好好吃,還拿了兩回呢。

翰品西餐廳 (6).JPG 

這次供應的菜色餐盤都好可愛喔!有塔吉鍋耶~
據說使用這種鍋具可以食材的真實原味多汁鎖住,下回可以買回家煮煮看!

翰品西餐廳 (7).JPG 

隨意配料的擔仔麵,基本上你想什麼料或麵條就自己跟廚師討論點單。

這種口味我不太愛,所以只能讓他人試試。

許多飯店也開始有這種古早味,我想也是因為太多團客會到飯店用餐,故意放進這種體驗台灣文化的餐食吧~

一旁就是我很喜愛的現炒牛羊豬雞肉的各式調味餐點啦!
 一開始先拿著各桌上的小圓圈,自己想點哪些菜色與肉,都可以放進去喔。
而且現炒真的好好吃啊。
不過用餐時間突然一堆一堆的韓國客人,把這現炒的點塞爆,味道都混在一起啦!
建議可以先點後拿生菜或冷盤,不然像我不吃羊肉,但卻都是羊肉味的餐點,吃起來可是一點都不享受!

翰品西餐廳 (8).JPG  

翰品西餐廳 (10).JPG 

~日式炸物~看起來得麵衣不厚,應該滿可口的耶。
(生病不能吃炸物,就沒口福啦。)

翰品西餐廳 (11).JPG 

冷盤!夏天吃這些醃漬的冷盤好開味喔!
喜灣的人不妨拿一丁點嚐嚐味道!

翰品西餐廳 (12).JPG

非常工整又紮實的壽司。
比一般的日本料理店製作的還要好吃且乾淨呢!
不怕太飽的人兒可以試試一顆囉。

翰品西餐廳 (13).JPG 

翰品這家的飲品做得很有趣,喜歡什麼就直接壓,而且也不會看到飲料在罐子裡運轉,這樣看起來就好乾淨又輕爽~
有供應啤酒飲料果汁水還有一瓶威士忌在旁邊喔。
飯後喜歡喝點飲品的人可以好好喝一下!

翰品西餐廳 (14).JPG 翰品西餐廳 (15).JPG 
餐點桌位很大也很廣,一入門的右手邊,就是甜點與生菜區/海鮮區/湯品區/麵包區
看到食物這樣一堆一堆的,好!豐!富!

翰品西餐廳 (16).JPG 

水果擺盤也是不遑多讓,夏季水果鳳梨西瓜與芭樂,當季水果最甜最入口啦!

 

翰品西餐廳 (17).JPG 

來花蓮絕對不要忘記吃海鮮喔!
翰品的海鮮真是很好吃,而且看起來也是不錯!
(不過當時因為我生病,生冷炸物不能吃,也就沒有拿啦)

翰品西餐廳 (18).JPG 翰品西餐廳 (19).JPG 翰品西餐廳 (20).JPG 

甜點區成為我的安慰之地,因為只能拿溫熱麵包與溫熱烤布丁,所以多了些胃口吃吃看甜點,

平常時我是一口甜點都不太吃的人,
倒也不是自己忌口,而是就真的不愛吃甜點啦。
烤布蕾還有麵包真的有水準!現在回想都想再吃吃看~
至於冰箱內的(唉!只能等到身體健壯再去吃囉。)

翰品西餐廳 (21).JPG

夏轉秋就是螃蟹的大季節啦~愛啖螃蟹的饕客們,絕對要試試看囉。
本人手拙就沒去拿了!
(寫到這,我突然發現我好多都沒吃到!!!到底去翰品幹嘛啊~哈哈哈)

翰品西餐廳 (22).JPG 

甜點區有中式豆花喔~中式甜點西米露。
本人對於豆花的要求很高!因為已經吃習慣邱阿婆家的豆花,還有味萬田跟池上的產品。
其他食品廠的我都謝絕啦。

翰品西餐廳 (23).JPG
湯品最好喝還是雞湯呢!雖然有點鹹呢。
(我的食記應該會一直寫很鹹很鹹。因為本人吃得好清淡啊。餐點吃太鹹我晚上睡前會一直喝水解渴。)
(這樣就會頻尿影響我的睡眠品質啊)

翰品西餐廳 (24).JPG   
翰品跟幾米繪畫有合作,在它的停車場/露天餐館/室內擺設都有幾米的裝置與圖畫。
是很適合親子共遊的飯店。
不像其他飯店硬梆梆的而且搞太多藝術,小孩又不懂~
這種童趣十足的飯店,直接抓緊父母的錢包以及孩子的心!

*這次的餐聚有壽星同行,所以有4人同行1人免費的專案。
翰品每年的8月也有周年慶的活動,像這次是五年周慶,就有發想一個方案是
[身分證內有幾個5,就打折喔,比如是一個5打九折之類的]
詳情就打電話給翰品櫃台吧~

花蓮市永興路2號
電話:(03)823-5388
翰品網站:連結(按下去)

 

PS. 我10月身體康復,一定還要再去一次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火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