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的八月是我與蘇哥的第一個七夕情人節。
特別抽空拖著自己的病體,前往歐舒丹專門店買了塊肥皂給他;之前跟他一起逛街時總是探著他喜歡的味道。

得知他非常喜歡馬鞭草口味後,立刻選購了一塊給我的情人當禮物,歐舒丹店面小姐一聽到自己是要送來當情人節禮物後,立刻幫忙包裝也附上了小卡片。
在情人節前晚我躺在床上,慢慢一字一字的寫下我是如此幸運可以成為蘇哥的愛人,這可是我朝思暮想的事情;想著那時候心裡懸著掛著都是這個人,
可這個人卻是心裡無我,另有新歡。那些日子真的很苦。

幸好,一切都改變了。在今年的三月一切都變了!
我跟蘇哥的愛情故事好離奇,也許拍成偶像劇都能成為票房保證。

今年的七夕正好巧遇胖天鵝颱風,而且蘇哥是個需要控管災害的人員,因此留宿留守都是這樣職業者該執行的。
情人節的當晚,在家枯等著我的愛人回家陪我吃晚餐,從五點一路等到七點半,到最後我真的肚子餓到受不了,就先出門吃小吃填補飢腸轆轆的肚皮。

蘇哥狂忙到八點才回我line,問"在哪裡?想見我。"

脾氣一上來真的很拗,自己騎著車在花蓮市區逛來逛去,誰也別想理我了今晚。
結果一騎回到家巷口,就看到愛人在巷口傳手機訊息給我;一見到他就覺得好笑,跟他也沒什麼好鬧的,就著麼一路上樓了。

到家後他才解釋因為颱風他們單位開始忙碌,沒辦法跟我吃飯等等的理由。
深為擅長隱藏自己情緒的人,當然先聽他的解釋與說法;然後再拿出我為他準備的邊境巧克力點心和歐舒丹禮物。
當然我也明白我的愛人真的沒有空可以幫我準備禮物,甚至是一張小卡片也沒有。(這些我都有心裡準備了)

心裡準備好迎接如此殘酷的情人節,但真實一來,心裡還是揪了好多下!

送走蘇哥回去值班後,悻悻然的梳洗完畢,躺在床上不禁潸然淚下。人生的情人節竟如此落空!(話說我好久沒有這麼空虛過情人節了~)

躺在床上玩著手機,打了一些文字給愛人。

[寶貝,其實我不怕一個人,我自己很能跟自己相處,但是我需要的昰你多點貼心與體諒,提早告訴我你的時間,好讓我安排我自己的計畫,減少彼此枯等的時光]

[還有,我今天騎車時想到你之前追馬小姐時,你都會在她抽屜裡放小糖果小點心早餐,放假會提早回去學校送禮物只為贏得她的芳心]

[是不是因為當時我太喜歡你了,所以你都不放心思在我身上呢?]

打了一些肺腑之言,因為會反應激動其實是太了解過去蘇哥對於他想追的女生,他多麼用心,癡心絕對,堅決不拔的精神。
這些我都看著眼裡。

所以當時空轉換,我發現我的愛人從未追求過我,因為我們是自然而然的走在一起。自然避免掉一些追求的手段與戲碼。

但還是難過的在床上拭淚。

到了深夜十二點左右,熄燈也關手機了;一道光芒刺亮了我正要睡著的眼啊。
我知道我的愛人回家了。

他也總是這麼的明白我正傷心。然後靜靜的躺在我的身旁抱著我。
給我安慰。

輕聲的跟我說[寶貝,妳才是我的女神,是我最想要的人,我對妳的好,妳難道不知道嗎?](其實我都知道)

爾後真拗不住蘇哥的力道,只好轉身抱他,邊哭邊說[因為我真的很喜歡過節啊!你就滿足我的願望嘛]

把話說開後,我們都笑了。

其實我也只不過想要在特別的日子有張特別的卡片與一點小巧思而已。
蘇哥的巧思就是在我日常生活或是難過時,默默的陪在身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火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