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本昨晚還在跟米雪兒討論今天跟明天的行程,

他說可以往北開一百多公里去一個觀光景點!

也可以往南開去另一個觀光景點~

但是因為連續兩天我們都開了頗遠的車,坐到我腰痠背痛!

只好跟米雪兒說我們今天先在家休息,我們可以去逛超市,

也可以下午去海灘曬太陽玩水~

這種悠閒生活比較適合我這孕婦跟水土不服的女子啊。

 

早上用完早餐後,我們三姊妹就到大超市LECLEC 逛街,

光是在超市選擇要帶回的餅乾跟醬汁,還有看看新奇物品,

就花了我們兩小時半啊。

果然當地人的超市很值得看看,雖然都看不太懂法文,

但用google 圖片認字軟體,稍微可以理解各款食物或是醬汁的品項。

也買了不少人推薦的LULU系列餅乾!法國人廚房愛用的鹽巴、蜂蜜芥末醬汁~

而且還買了兩件衣服給女兒,一堆廚房生活設計用品。

逛得不亦樂乎!

原本打算到南法尼斯再採買,但是怕在尼斯沒時間也沒交通工具可去大賣場,

索性就在科西嘉島買齊囉。

回到家將近一點,米雪兒準備好了午餐,我們用餐完,昏睡到三點多,

準備個海灘用具、換裝,就出發離家約五公里的海灘!

曬太陽去囉!!!

米雪兒說這裡是當地人才會來的海邊,等到六月底到八月時,

海水溫度更適合游泳,爺奶常會到海灘曬太陽!游泳,度過一個下午。

米雪兒幫我們準備的雨傘、涼蓆、冰桶有飲料水果跟餅乾!

BUsLbghFTJ2rYYcLhXiysQ.jpg

雖然我並非喜愛美白的人士,但是我是臉一曬就有斑。還是要小心謹慎,

戴上帽子~~但是身體倒是擦了一些防曬乳液。

NWhxtBELQNquoRmwL09vTg.jpg

帽子、草帽、比基尼、太陽眼鏡都是海灘必備啊。

但由於懷孕身材不好,就別放上來傷眼睛囉。

SOxPhF4WRi+W1dUdTKhOcQ.jpg

倒是大妹身材維持的不錯,很日系!我們都說她是日本妹。

而且大妹還下水去游泳,海水溫度真的冷。

非常消暑喔。

4lRD13hjQJCISkDt97BOnQ.jpg

小妹大妹在遠方的海邊玩水,我在岸上享受陽光。

海風吹來涼爽,加上陽光一曬好舒服!

但是因為吹太久海風,我傍晚回家就感冒發燒喉嚨痛!

Duu1mTimTwyUzg77RONZuw.jpg

nT0zBo21SruvxQz%AfM1Fw.jpg

米雪兒也加入曬太陽的行列。

她還一直鼓勵小妹可以往前走到天體區(上空區)~

當地人是很少裸體曬太陽的!

只有一個區域會開放給喜歡裸體曬太陽的人喔。

EjUZIDZyQxyVPjE82WaQLQ.jpg

附上一張躺在沙灘上,往天空一看的乾淨藍天!

真是太舒服了這個環境。

我們大概在海邊玩到六點才回家,米雪兒開始製作今天的比薩晚餐還有草莓葡萄柚冰淇淋!

自製冰淇淋真的很好吃。

非常清爽呢!

W+dV58rYRoO8OYWzcN35%A.jpg

gUQDzxBaRBy1rrJAC74Deg.jpg

今天的比薩是以番茄為底,加上起司、香料~還有一點培根。

很特別的口味,吃得也很習慣!

g5HjM3BbQFGB+zlPI1AWXQ.jpg

用餐完畢飛利浦又拿出他很愛的起司分享~

我只能拒絕他的好意!因為我真的無法接受這重口味的起司塊啊。

今天是一個非常輕鬆又放鬆的行程,覺得終於有度假的感覺啦。

不過到歐洲水土不服真的是我人生必經,上回蜜月時也是生病發燒腳還起水泡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火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