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終於買到了。之前一直耳聞喜舖媽媽包的強大功能。但因爲還沒要生小孩,所以拿到優惠代碼時,還是多想一下。

本想入手CT Bag ,但真是太大也覺得自己還不缺,就這樣子一直只逛網站沒下手。

直到官網釋放出有一款2016年限定的法式蕾猴包預購日。

這花色完全的把我燒到不行。因爲喜歡這款的金色,還有層層不同款式的蕾絲。就覺得這是我心中的愛啊(我說得好誇張)

直到預購日這天,我一直看一直看,從Face Bag , Mini CT Bag . Mini face, Mini B Bag, 不斷的比較,

衡量自己最缺的是哪款,還得看長遠的用途,三訂購三撤退之下,還請老公勸退我。

但一想到我們要去日本當背包客,實在不想要背我平常工作的NIKE 留宿包⋯ 心一發狠,就直接刷了。

等待了約莫三天後,終於收到我的日本好伴包包「法式蕾猴Mini B Bag」 ❤️ 

cipu (1).JPG

cipu (2).JPG

外層是很大很美的粉紅色防塵袋。外觀大大的蝴蝶結真是她們家的商標。裡頭就是我的愛包「Mini B Bag」 也用著透明的袋子包裝完整。

包裝袋上還有印上CIPU的白色字體,完全就是從一而終的讓顧客喜愛.

 

內附有使用說明書,還有環保保證卡、保固說明。連夾鏈袋都好優質啊。

cipu (3).JPG

 

cipu (4).JPG

「Happy Mom,Happy Life」 這絕對是人生要奉爲圭臬的準則。媽媽開心,我們孩子或是老公才能開心度日。

微款的後背包用著白色收條固定著長度,還有大的品牌卡掛著.

cipu (6).JPG

一旁的小袋也放著白報紙,固定著澎度。這小袋可以放著水瓶或雨傘。

cipu (7).JPG

內部的裝備有著一個同花色的單層包跟一組胸扣。用心的喜舖也用白色塑條綁好,不會讓顧客感到零亂。

cipu (9).JPG

看看內部內層的觸感是很紮實的,不會有廉價感的觸感。而且也有因上CIPU的獨特LOGO 蝴蝶結。內外一致的粉色,真是太美好了。

好迷人的工法啊。而且拉鏈上也有著蝴蝶結的刻印。好用心呢。

cipu (8).JPG

而且內部還多了張台灣認證,使用環保紗再利用的製作包款。而且連紙張都是大豆油墨與再生紙。這麼用心的商品,難怪奪得我的心啊。❤️

cipu (11).JPG

cipu (10).JPG

我準備帶著它一起出發去日本旅行12天。

耶斯。太期待所有的事情囉。

 

法式蕾猴包,我們一起旅遊世界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火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