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眾多泥狀面膜的選擇之下,這一年喜歡也愛用的是契爾士的亞馬遜白泥面膜.

Khiels契爾士 (9).jpg 
本來一直在考慮別家的深層潔淨面膜,但是因為太愛用契爾士了!
所以潔淨面膜也用他們家的囉.
一開始它就被定位成深層毛孔的清理面膜~

去櫃上試用時,櫃姐很認真地說這類型的面膜土可以吸附毛孔的油脂與髒污.
幫我們努力的清理毛孔深層處!

Khiels契爾士 (5).jpg 

Khiels契爾士 (8).jpg 
外包裝就是一貫的簡約風格,一點都不華麗!有點像藥品~
但是簡簡單單的更好.
而且都會寫清楚成分與製造地點,比起一般開架的產品,多了點信任感.

Khiels契爾士 (2).jpg 
要邁入二十九的臉龐真需要保養.
臉尚未敷此面膜前,很蠟黃又黑!
嘴邊肉的紋路很明顯!

Khiels契爾士 (3).jpg 
雙眼因為鼻子過敏,有鼻子問題影響的黑眼圈阿.
怎麼擦眼霜都沒效!(哭泣)

Khiels契爾士 (4).jpg 
近看會覺得一點都不嫩的皮膚!(明明剛洗澡好~)

Khiels契爾士 (10).jpg 
基本上我用亞馬遜白泥都會避開眼睛與嘴唇喔,因為這兩部位的肌膚特別薄.
外加我眼睛濕疹一直脫皮,所以能避就避.
這清潔泥狀面膜其實不是白色,有點靠近灰綠的黏土色.
在燈光下反倒成了白土了~

Khiels契爾士 (11).jpg 
基本上我都會在我的鼻子與鼻側翼兩旁多敷一點,約莫15分鐘後,
會再用溫水慢慢的按摩洗掉臉上的泥狀面膜.
在清洗的過程中,透過雙手的按摩可以加速角質的代謝以及按摩臉部穴道!
一週我至少會做一次這樣子的敷泥保養!

Khiels契爾士 (1).jpg 
後來我男友也被我勸說,加入愛美清潔團隊囉.
男生的臉部角質比女生厚,所以我會特別要求男朋友要先洗完臉後再敷,
讓效果可以更好.
有時候我也會趁洗澡時先卸妝用溫水清潔臉後,再敷上深層泥,
敷完清潔後,會再次用一般的洗面乳洗乾淨全臉.
因為亞馬運泥真的很黏,常常會黏在我的臉上!
透過洗面乳的泡泡可以幫助我洗的更乾淨.

Khiels契爾士 (13).jpg 
看看敷完泥洗完臉後,同樣的燈光下,我的臉是不是比較透了呢?
連臉上的陳年斑都看得好清楚啊.
鼻子會紅紅的是因為我也會趁皮膚角質軟化,趕緊擠一下鼻子最難擠到的粉刺區.

Khiels契爾士 (14).jpg 
覺得很煩惱耶~因為不管怎麼清潔,鼻子還是會有粉刺讓我覺得不開心.
除了多敷亞馬遜泥,下次應該要去找專業小姐幫我拔粉刺了.

Khiels契爾士 (12).jpg 
亞馬遜泥敷起來其實不會有乾裂的情況,不過會稍微感到刺刺的.
如果是敏感肌膚.還是請教櫃姐是否有其他溫和產品適和囉.

使用過後的臉看起來比較水嫩,這時候我會多用精華液加強臉部保養喔.
希望可以把臉養好,養的豐厚與澎澎.

至於價格~應該是1200-1350元左右吧
百貨公司應該有周年慶組合,快去帶吧!
真的很好用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火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