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妹八月底到九月中前往歐洲義大利擔任國際志工,沿途幫我們家人買了許多紀念品!
她去義大利本想託她買些精品,轉機德國也好想請她幫買行李箱,
但因為她是一人背包客,實在是不願意讓她有被搶的風險,
所以就作罷了.
不過她還是有幫我買了些我很喜歡的小東西!
倘若要去德國義大利,可以買這些送人啦~

德義戰利品 (2).jpg

由上到下就是我的禮物啦!
榛果餅乾,德國馬克杯,Baci巧克力~



首先先來看看我到各國去或是好朋友到各國去都會幫買的國際馬克杯~
本來妹妹到德國轉機時,我跟她直接網路連線,
想託她買德航廈的Rimowa限定版,但是她說她沒看到店.
想託她買百靈油,結果她也沒找到~
(哈哈哈哈德國航廈太多,所以我也不怪她)

德義戰利品 (1).jpg 
杯子的手把跟底座都是有點土色接近皮膚色,然後杯身是近深藍色.
上頭的都是德國著名景點跟標的啦.
有點浮水印般凸出,很精緻呢.

德義戰利品 (3).jpg 
正面瞧瞧看!
在機場連線時,本來我妹只要幫我買一種白色然後寫上Germany的傳統杯
但我眼尖看到這個杯子!
有大有小.大的還有銀灰色的蓋子超美的~
泡茶好方便啊.
可是大的杯子用歐元換算竟然要1700多耶!又怕我妹把它刷壞,只好買小的.

仔細看看杯身,越看越美麗.
比星巴克的國家限定杯美多啦.

德義戰利品 (4).jpg 
就是一般的馬克杯啦,可惜杯內沒有什麼圖案~
不然就太完美囉.

再來就是我妹幫我買的不知道是哪個國家的巧克力~
不管!吃就對囉.
而且我也不懂到底是Baci 還是 Raci 
但是它的外包裝好精緻好漂亮啊.
漸層的藍色還有一對王子公主在跳舞的剪影,
白色閃亮亮的星星環繞這圓弧狀的圖,好美啊.

義大利巧克力Baci (4).jpg 義大利巧克力Baci (5).jpg 

盒中還有一個獨角獸的圖案~太中我的心.
巧克力的外包裝就是閃亮亮的藍色,是那種真的很亮的藍色包裝紙.
盒子外表也會呈現巧克力的真實樣子.


 義大利巧克力Baci (3).jpg 義大利巧克力Baci (7).jpg 
某天夜晚餓到不行只好開來吃,開箱照好醜請見諒啊
其實這種巧克力的尺寸不算小耶~但是會讓人覺得好開心的口味.

義大利巧克力Baci (8).jpg 
拆開後,裡面還有一層透明紙包裹著巧克力,上頭有字.

多國文字耶!大概就是吃了會被愛的翻譯吧(我亂翻的哈哈哈哈)

義大利巧克力Baci (9).jpg 
它的顏色比包裝盒再深一點,而且很像兩種圓形交疊.

義大利巧克力Baci (11).jpg 

咬一口裡面都有椹果與奶香味,因為這是牛奶巧克力口味喔.
味道很類似金沙,但比金沙稍微不甜.
男朋友很愛吃巧克力,根據他的專業判斷,他覺得這巧克力應該有到7分.

(滿分10分)
不過我之前去關島買一堆Godiva ,我自己吃是沒什麼感覺.
因為我對巧克力真的無感.Sorry 

義大利巧克力Baci (1).jpg 
兩個圓形咬開後可以發現最上頭的是一顆榛果呢!

什麼東西配上榛果,我都幫他加分!
總之Baci是個很複雜的巧克力,有很特別的造型,
然後下部圓形一咬有奶香跟榛果細的混合,上部圓形則是一顆大榛果.
巧克力可以有三重奏也是滿了不起的.

至於巧克力一盒多少我不知道喔,是妹妹的愛心.
馬克杯換算台幣五百五十元左右,
盒裝榛果硬餅乾有他的專業用途.
下回揭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火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