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回南國玩耍,有看到食上玩家特別到南州介紹一間日本人開的拉麵店,我們心生喜悅~
因為自從去過日本後,就好想再吃超好吃的日本拉麵啊。
而且南洲跟潮洲超近的!開車15分鐘即可抵達。
所以我跟著我老公先去玩耍南州糖廠後,再到南洲較熱鬧的路上找尋這家拉麵店。

IMG_0312.JPG 

外表就是長這樣啊~很多旗子的一家店。
南國真是好風光,陽光普照的跟夏天一樣~


IMG_0313.JPG 
要來這家小田本舖吃飯一定要記得先預約喔。
因為沒預約可是要等一會啊,感覺來這裡吃麵的人都是外地人~
牆上有著很多老闆在日本的旅遊生活的照片!
靠近電視牆還有祈願的祝福卡可以寫呢~
我覺得這是個很有趣也滿符合日本式餐廳的手法。


IMG_0314.JPG 
店內的營業時間電如下。
分成一二樓,想包場的就可以先包場囉。

IMG_0315.JPG 
可以看到很多種拉麵點心還有簡餐,
但是我想吃的丼飯沒有供應,只好點了一份神戶牛楠飯。
還有一碗熊本豚骨拉麵。
味道如何呢?
我覺得神戶牛肉飯實在太普通了~
我真的覺得我隨便在潮州吃牛楠飯都好吃很多.......
致於拉麵,水準不高。
唉,完全無法讓我們重回到日本味蕾的記憶啊。
算了,我真的不推這家的料理。
但還是看看這個目錄價格吧

IMG_0316.JPG 

IMG_0318.JPG 
拉麵的高空圖~總覺得拉麵的蛋一定要是糖心蛋才喜歡。
湯很淡不鹹,應該有改良。
麵條過軟,所以吃起來不太有嚼勁耶!
致於肉的口感,不柴但是也沒有特別印象~
不過,這家店不是耶。啊天阿~算了我覺得我以後不會再來吃囉。

IMG_0319.JPG

但是我認為最驚人的就是這家店的烤香腸,很有特色而且多汁美味。
我想來這裡點個烤香腸就可以惹。
來喝杯小酒配下酒菜反而比較開心呢~

這次我們花了大約350元左右
電話預約吧:08-864-1267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火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