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生五元 (1).JPG 

是我第二次從網路購買天生五元液,
會得知這救命水主因是知名網模瑞瑞還有花花的介紹,
因為自己的工作需要很大的體力及良好睡眠,所以特別再訂來喝喝看。
兩瓶都是減糖配方以及純素食可用的產品。
外包裝就是以綠色堅固的紙盒所包覆,並且包泡棉宅配至府


打開後的及可看到深色的瓶裝與這次購買產品的瓶標,
靈蔘是可供給孕婦及出血疾病者可食的保健食品。
因為是保健食品,所以不能把它當作藥一般的想像。

天生五元 (2).JPG 

近看一點還可看到英文標明"Micro Whole Food Nutrition"
全食品微分營養液
商品主打的是皆用有機無毒無汙染,自養自產自釀的鮮果蔬菜靈蔘所釀造的元液

天生五元 (3).JPG 

天生五元 (4).JPG 

並且沒有直接接觸受染的土地,所有食物都是在無汙染環境中成長,因此具備完善的營養價值。
說起來也真是夠有力,我屏東的家鄉有個廠房就是他們家的種植地區,
每次經過都覺得太神奇!
整個廠區都用白色網覆蓋,而且還在地底鋪上灌溉的水管,
就像是土地的血管般供應著所有食物需要的水分。


天生五元 (5).JPG

這次加訂了一瓶天癒梅子醋!對於喜歡喝酸酸的我來說,夏日飲品這是很棒的選擇。
泡梅子醋時要注意不可用過熱的水去稀釋,過高的溫度會破壞酵素喔。

天生五元 (6).JPG \

稀釋過的梅子醋通常都會是我吃過油膩餐點後的最佳良伴。
那種口感真的很棒!完全會洗淨口腔中的油膩感,
而且會解渴呢!
我的身體因為不太吃過鹹,所以會對過重的食物出現反抗情形。
只要是太過人工的東西,口腔就會不自覺得分泌口水,而且會一直想灌水。

這些情況通常都是我在喝完市售的搖搖杯或是罐裝飲料,都會出現的現象。
這時候我只能找水喝不斷地喝!

但是身為一個非常愛喝果汁與鮮奶茶的人,我還是好喜歡喝果汁啊。
所以只好找些健康飲品來幫住自己。

天生五元 (9).JPG \

通常我都會把五元液到在小的杯子裡,有時候是一口把濃縮液喝完,有時候則是搭配水混搭。
一口喝完就會有非常濃郁的水果味卡在喉嚨,一定要配水才能沖開這種味道。

天生五元 (8).JPG 

記得搭配食用的水溫也不可過高。
有些部落客會搭配著果汁加入。
那也是很好的做法喔。

天生五元 (11).JPG 
把濃縮液加入後(通常店家會附上小量杯)
而我都看心情喝濃喝淡~

倒進去後的顏色就會呈現這種琥珀色的液體啊。
我好喜歡這種味道的五元液啊。
喝起來真的有清爽感呢!
味道是酸酸甜甜的味道!不過我曾經拿給自己的朋友喝,
他則是覺得無法接受,但礙於是本人的愛心,所以只好捏著鼻子喝啦。

天生五元 (7).JPG 
通常我都會在假日的早晨及平日的入睡前一小時飲用。
因為店家資訊有說這補精氣神的保健飲品可助眠可安定神經~
其實這就是相信與否的定論吧。
不過至少對我而言我是覺得很喜歡很愛喝也覺得很有效喔。


比如這次我的出血症狀嚴重,就每天兩杯交替著喝;精神也慢慢好起來。
當然還有每個月女孩子的經期時,火妞也會搭配著每日一杯~
主要效果是可以將經血排的很順暢!
因為我是個很愛吃生冷食物的人,過去尚未搭配五元液時,我的經期只會來四或五日。
開始喝保健食品後,我的經期則會延長拉至
七日。
將經血排的很乾淨,即便起初我覺得好討厭女人生理期過長,
但排乾淨經血確實是女人一生最重要的事啊。
子宮若強健,女人疾病才不會越老越浮出檯面喔。

前陣子也有個女性好友因為婦科疾病遲遲未能康復,我也建議她可以喝喝看。
西醫中醫都尋遍,其實也可以嘗試在食物上改變方法!

我很喜歡這家的產品。回購了兩次呢!
這次火妞買了2500-2600元,
網路店家很少打折喔!這次趁中秋假期有折扣,
不如帶一瓶試試看~
給家中長輩養生/給自己保健/給小孩補精氣神

給伴侶好的營養液/給病患良好產品恢復體力
歡迎大家喝喝看!
(我絕對沒拿錢~純粹好東西跟大家分享啦)

哪裡購買:
活水源PC HOME(網站)<按下去
五生元液介紹(網站)<按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火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