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到宜蘭應該是我在宜花東最常來郊遊的地點.
小吃熱門景點都已經踩點踩得差不多,今天放棄再去吃小吃,來試試看我最想要吃的壽喜燒啦.
花蓮市原本有間深山牧場,但是也許客源不多吧,就這麼收山了.
讓我想吃壽喜燒時只能到外地旅遊才能吃過癮.

宜蘭壽喜燒深山牧場 

感謝我的男友願意陪我來吃吃喝喝,畢竟來一趟宜蘭就只吃壽喜燒,

好像有點說不過去~而且也放棄吃小吃小籠包跟赤肉羹!
男友真偉大(在此跟你深深鞠躬啊.)
深山牧場有一二館,一館是專售壽喜燒,三人以上還能加開涮涮鍋喔!
二館則是新開幕的鴛鴦鍋,生鮮食材據說是由龜山流提供!
開幕期間打八折且不收服務費呢!喜愛吃海鮮的人可以試試看囉.
(但我們花蓮海鮮很多,不缺這次啦!)
來看看這次的菜單吧
假日午晚餐是398元,外加一成服務費喔!

而且這家店只收現金~~~~~客人要帶多點錢啦

宜蘭壽喜燒深山牧場 


服務生只需要幫我們點飯後甜點喔,這次我們點了水果跟布丁
入座後,桌上已有鐵鑄平鍋等著我們大吃壽喜燒
內有切片又大的洋蔥~還有杏孢菇!
壽喜燒的醬汁呈現琥珀透明的樣子,看起來透明而且近聞有種香氣!
超級喜歡吃壽喜燒啊.

宜蘭壽喜燒深山牧場 

桌上還有一大公筷跟供應同桌客人使用!注重衛生的人兒要使用喔.

近看一下~洋蔥看起來好美喔!

待會煮久後,湯汁的入味會使得洋蔥無敵好吃啊(我就喜歡這種鹹味的吃法)

一開始不用先點單喔!因為店家會先幫我們準備好菜盤跟四種肉品.

宜蘭壽喜燒深山牧場 


菜盤上的菜好多樣啊!跟之前在花蓮吃的不同呢.
木耳/米血/冬菜/白菜/金針菇/杏孢菇/南瓜/
高麗菜/火鍋料

基本上我是不吃火鍋料喔,都會把他們特地挑出來放一盤.

宜蘭壽喜燒深山牧場 


肉品則有雞肉/安格斯牛/雪花牛/健康豬肉
因為我們兩人都很愛吃牛肉,所以後來只再加點安格斯牛肉與雪花牛各一~
戰鬥力很低,不過我們兩人悟出了一道理,就是慢慢吃不要折磨自己身體!
吃到飽的店,對我們來說也變成是吃到七八分飽就會停下來啦
年紀有了,身體最重要!

宜蘭壽喜燒深山牧場 


吃到一半突然想起要拍照~牛肉我都會沾上蛋白然後下鍋煮個10秒~
蛋白包覆著牛肉煮好的滋味好正點啊!
可惜沒能加上七味粉,不然我一口滿足微微哈哈笑!
壽喜燒還能煮上韓式麻糬喔,煮得白白澎澎有點醬油味,真的好好吃.

宜蘭壽喜燒深山牧場 

用餐時據說喝點冬瓜茶甜甜的,可以綜合口中味道,這樣子吃東西時較不會太偏頗.
但是我更喜歡沙瓦!有沒有哪家壽喜燒是有提供沙瓦啊?

男友很會調醬料!這顏色配起來好亮點喔!
沾醬吃也好好吃呢.
注意~腸胃不佳者與孕婦小孩盡量別吃生雞蛋.

宜蘭壽喜燒深山牧場


宜蘭的深山牧場也是走大氣派位子好多喔~
習慣開闊的場地後,到哪用餐的第一印象絕對是空間大不大!
此間的深山牧場規格跟以前花蓮店好像,有種時光錯置的感覺.

宜蘭壽喜燒深山牧場 

戰鬥力薄弱的兩位,結束後的餐點是水果跟抹茶蜂蜜布丁!
布丁是自家做的,但蜂蜜加太多過於搶戲,滿口蜂蜜好甜啊,無法嚐到抹茶的味道.
(突然好想念日本的抹茶啊.)
至於水果,恩.就是普通的水果,說不上好吃,但消油膩可以喔.
我覺得牛肉跟菜類的表現很不錯,雖然飯後甜點跟飲品真的還好啦.
想吃壽喜燒可以來試試看!


打電話預約深山牧場:039-310310

怎麼去深山牧場:宜蘭市中華路66號


                                                                                

 

arrow
arrow

    火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